空経たら

惊觉自己有多么的神奇

事情是这样的。

看了一个塌房合集,突然发现,不论三次元还是二次元,我都完美避开了塌房的东西。

三次元我完全不追星,塌房了我都要先搜一下他是谁,这个不算太离奇。

离奇的是二次元。

我看过很多动漫,喜欢过很多声优,但偏偏塌房的动漫和声优,有一个算一个,我全都没关注过。

就像曾经很火的巨人和英雄,第一季很优秀但第二季完全崩塌的兽娘和梦幻岛。

我连简介都没打开过。

声优就更离谱了。

我喜欢很多声优,梶裕贵,信长,松岗,田中理惠,大原沙耶香,坂本真绫等等等等。。。

但是我就没喜欢过铃木达央,茅野爱衣和朴璐美。

完美避雷。

最离奇的是小说。

有个小说我听很多人说塌房了,剧情我听着还很熟悉我就搜了下,发现自己竟然看过。

但我半道就弃了,因为有一段主角描写的自相矛盾,把我恶心到了。

然后他就开始更新塌房的地方了。

这波预判把我自己都神到了。

虽然是事后才发现自己这么神的。

虽然这么说有点自恋,但我其实意外的非常有眼光,看事物格外的精准?⊙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