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経たら

生命的目的

还是在b站看到的评论,讨论起生物个体与基因的矛盾,然后联想到了伊德海拉。

为什么生命的目的在于生存与繁殖?因为这是伊德海拉的意志!


我叫做万昧南,是人类中的高质量男性。

我拥有着多种技能,可以就任任何工作。

我还有着渊博的学识与才艺,能够吸引众多的异性。

最重要的是我长得很帅。

所有人都说,嫁给我的女人该多幸福啊。

我也是这么想的。

所以我经过精挑细选,选择了一位与我相配的妻子。

她也是一位优秀的高质量女性,我们的孩子一定会变得更加优秀。


我叫做万杰哲,是普遍被称为富二代的物种。

但我并不喜欢我的身份。

虽然我的家族庞大又优秀,可我总觉得它很奇怪。

我的父亲与母亲总是让我学习很多东西,哪怕我并不喜欢。

我的父亲与母亲总是让我保持完美的性格,哪怕是装的。

我的父亲与母亲总是让我尽快找到能为我传宗接代的妻子,哪怕我喜欢的是同性。

我受不了了,我不想要变成一个只是为了生存与繁殖而活的牲畜,我想要有自己的生活。

但是我最近经常梦到一个女人,她告诉我应当服从,完美的基因不可以断在我这一代。

并且我的身体开始不再由我做主,经常做出很多我并不想做的事情。

去相亲,去学习更多的技能。

同学都说我像变了个人一样。

不是像,我就是在被另外的东西控制着!

谁来,救救我。。。


我叫做易生,是一名医生。

我最近发现了一种新的病症。

患有该病症的患者会无法自控的陷入繁殖冲动当中,并且尽一切可能让自己变得更为优秀。

简单点说,生命的目的在他们身上变的极为明显,明显到会严重影响日常生活。

因为有多位患者表示,自己的行为与思想并不相同。

这是一种很奇怪的病症。

甚至是否可以被称作病症也要画个问号。

但不论如何,我们目前都在研究着解决掉它的方法。

因为一些来自梦境的灵感,我们决定将这种病症命名为,伊德海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