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経たら

你是什么风系小男孩?

突然间的脑洞


作为风系小男孩,鹿野院平藏被带来见各位前辈了。

屑空空:让我看看你是什么风系小男孩。


屑空空:你会聚怪么?

鹿野院平藏:能聚,但只能聚一下。


屑空空:你会乐器么?

鹿野院平藏:不会,但我能转几下十手。


屑空空:你有什么悲惨的过往么?

鹿野院平藏:我正致力于天下太平,国泰民安,这算不?


屑空空:你能和我组cp么?

鹿野院平藏:有邀约,但没开。。。


屑空空:最后一个问题,你高么?

鹿野院平藏:。。。你现在是仰着头和我说话么?

屑空空:他是风系小男孩!


一旁围观的三风守护:。。。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