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経たら

重云还是行秋,这是个问题

痛苦的纪实向文本


时值海灯节,痛苦许久的旅行者终于迎来了重云的加入。

“重云,你终于来了,虽然是我换的但我依旧爱你!”旅行者喜极而泣的趴在重云身上。

“额。。。嗯。总之,从今天开始我就和你一起旅行了,旅行者!”重云略微有些不知所措,这份感情对单纯的纯阳之体而言太炽热了。

“那我们现在就去刷圣遗物吧,我查查看你需要带哪个。”50级的旅行者发出萌新的声音,开始翻看起手册。

看着冰套的描述旅行者开心的指给了重云看。

“刷这个吧,感觉好像蛮适合的,只要堆爆伤就好了。”

“都听你的。”重云挠了挠头,表示旅行者说什么都在听。

下定好决心,旅行者带着从创号初期就陪伴着他的迪卢克开始了快乐的刷本之旅。

看着手中一次就出的爆伤头,旅行者激动的说到:“这次运气不错啊,一次就出,我感觉很快就能做好一套。”

枯萎的古树沉默不语,但却仿佛能看出一丝诡异的微笑。

事实证明,旅行者一直都是三分钟热度,虽然冰套姑且算做好了,但一点级数没升,转而开始养中途看到攻略的行秋。

“宝啊,不是我不爱你,主要是我感觉自己输出有点低,需要点提升。”旅行者抱着重云发出渣男的声音。

只有等级升到60级的重云并没有怨言。

毕竟原本准备给钟离先生的石珀都送给他升级了,还有什么可不满的呢?何况行秋也是他的挚友,看着友人变强自然是好事。

但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纯阳之体天生的直觉吧,他总觉得旅行者接下来会倒霉。

不出所料,自从中途转向开始养行秋,旅行者就再也没有好运过,甚至连原先的运气都消失了。

水套本只给防御与生命的冰套,偶尔出一个水套还全是防御生命的头冠。

即便放弃水套去刷宗室,也只会拿到一手的染血骑士,甚至嘲讽的得到了一个水伤骑士杯。

眼睛无神的旅行者麻木的站在宗室本门前,喃喃说道:“这就是花心的代价么?但我真的需要一个提升迪卢克的辅助啊。”

被拉来打水法师的重云看着旅行者的样子有些不忍。

“要不我们不要套装了,散装也可以啊,水伤杯和两件套都有了,沙漏也是充能的,姑且也算毕业不是么?”

“你不懂,这是作为男人的尊严。”旅行者一拳打在副本旁边的墙上。

“我怎么能因为它的刁难就放弃水神呢!”

“我一定要刷出完美套装!”

说着旅行者就快速踏门而入,仿佛怕自己后悔一样。

但结果并没有改变。

看着手中连炼金术都拯救不了的防御宗室套,旅行者沉默的走向重云,随后一把抱住他。

“我错了,重云,你才是我的唯一,我早该放弃那劳什子的水神专心养你的。”

“再给我次机会吧,这次我会专心养你的。”

旅行者一脸的认真。

看着这样的旅行者重云还能怎么办呢,只好原谅他了。

毕竟自己一身冰套都快被喂满级了。

“嗯,我相信你,旅行者。”

副本的大门依旧在沉默的伫立着,不知是在嘲笑着旅行者的三分钟誓言还是在怜悯旅行者的下场。

总之,纯阳之体没受任何委屈,这就很好不是么?

“哎嘿。”

重云挠挠头,发出风神的声音。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