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経たら

关于神名

神名的存在意义和巴尔泽布这个神名的由来皆为个人猜测,并不能做任何保障,所以看个乐就好。

当然,若是奶对了,我会更加高兴的。

以上。


事情发生在我和某个网友对名字的争论。

雷电影,巴尔,巴尔泽布,全都是她。

但我再次看了一遍剧情,虽然叫雷电影巴尔也无所谓,可她确实有着属于自己的神名。

那钟离依旧叫雷电影为巴尔的含义就很复杂了。

他明知道雷神是两个人并且换过代,但依旧称呼雷电影为巴尔。

到底是他认为巴尔泽布也是巴尔的一部分所以叫巴尔,还是说单纯的不知道巴尔泽布这个神名呢?

如果是不知道,那就说明神名并不是公开的东西。

可魔神战争时期,所有的魔神都在使用魔神名,为什么会出现不知道的情况呢?

因为这个神名并非七十二魔神名,同时战争时期雷电影从来没用过么?

而且雷电影的角色故事里明确写了“真名「雷电影」”这几个字。

明明有着真名,却还是对外使用神名的意义在哪里?还是所有魔神一起使用。

我只能想到神名是被统一发放的东西。

只有得到神名的魔神才可以参加争夺尘世七执政权柄的战斗。

那么发放的人,也只可能是掐着所有执政神小辫子的天理。

然后问题又来了,巴尔泽布并非七十二魔神名。

天理为什么要唯独对雷电影发出一个特殊的名字?

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

那么答案只有一个。

巴尔泽布并不是魔神名,也不被任何人承认。

所以钟离并不知道这个神名,雷电影也从没有在真还活着的时候使用过。

雷电影和雷电真的魔神名都是巴尔,或者说巴尔就是赐给两个人的共同神名。

但可能是雷电真觉得,即便是双生魔神,妹妹也该拥有自己的神名,所以私下给妹妹取了巴尔泽布的名字。

也因此,八重神子才会知道也认为巴尔泽布就是雷电影的神名。

然后在失去雷电真之后,雷电影可能是觉得缺少一个人的巴尔已经不完整了,也可能是为了反抗让自己失去姐姐的天理,所以明目张胆的使用起不被承认的神名,以巴尔泽布自称。

评论(2)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